晚来客

爱好拉郎,福利章节随机掉落,三次元工作党码字不易,且看且珍惜。

苍珩 23

穿越了那炙热的凰火骨海,映入眼帘的是云雾缭绕、仙姿玉渺的高山流水、层林叠嶂,远处的山头云层之间,隐隐还能看到有几座恢弘殿宇。

不愧是上古凤凰一族的族地,这里的灵气浓郁的几乎要凝结成水,不断的滋养着东方青苍被凰火炙烤的伤。

寰谛凤翎收起了保护他的双翼,再次变回了一根发簪,插在他的发间。

 

东方青苍唇角微勾,眼中划过缱绻柔情,他摸了摸寰谛凤翎,目光变得坚毅,长珩,等着我,我一定要救活你。

长珩母神的寰谛凤翎金光闪烁,突然脱离了东方青苍的手,快速的飞驰而去,东方青苍紧随其后,那寰谛凤翎里可有着长珩的一抹神魂,不容有失。

在经过几个山头后,进入了一个山谷,这山谷中遍布奇花异草,溪水潺潺,还有一座雅致的宅院,而那寰谛凤翎眨眼便消失在了那宅院里。

 

“哪里来的小辈,居然有我凤凰一族的寰谛凤翎?”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正拿着长珩母神的寰谛凤翎。

东方青苍瞳孔一缩,这不周山里居然还有人,难道此人也是凤凰?不是说上古凤凰一族早就陨落完了吗?

 

那人上扬的凤眼颇带几丝兴味的眼神,打量着东方青苍,话语之间满是傲气,“小辈,报上名来。”

如果是平常,有人敢这样跟东方青苍说话,土文头草估计都要几米高了,但是此刻他拿不准来人到底是何身份,也看不出对方的修为,加上长珩的神魂还在对方的手里,只能忍着脾气问道:“本座东方青苍,你是何人?可是凤凰一族的前辈?”

 

“东方青苍?”旭凤摸了摸下巴,“没听过这个名字,算了,记住了,本神的名字叫做旭凤,正是凤凰一族的。”

“这寰谛凤翎你从哪儿得来的,这里面有一抹凤凰的神魂。”旭凤抬了抬手中的寰谛凤翎,又指了指东方青苍发间寰谛凤翎化作的簪子,“有意思,你一个人居然有两个寰谛凤翎,该不会同时有两只@凤 @ 凰@钟情于你吧。”

 

说着旭凤还仔细打量了一番东方青苍,不屑撇嘴,“如今这凤凰的审美是越发不行了,你长得倒还可以,但是引得两只凤凰为你钟情,是不是有点……玩@弄@我凤凰族人的感情啊!”

旭凤眸光一寒,直接飞身打了过去。

 

第一次碰到比自己还不讲理,上来就直接动手的人,东方青苍仓促间,也只能用业火之力打了过去。

旭凤一看更是兴奋了,“居然也是玩火的,正好,我好久没跟人打架了,来练练。”

周身气息猛然就变了,掌心之中出现了琉璃色的莲花火焰,美轮美奂。

 

东方青苍惊喜:“琉璃净火。”

这人会用琉璃净火,东方青苍彻底相信此人就是凤凰一族的人了,当下喊道:“前辈,我此来,是为了救我的妻子,长珩他也是凤凰,前辈手中的寰谛凤翎是长珩母神留下的,其中有长珩的一抹神魂。而我头上的这个,是长珩赠予我的定情信物。”

 

旭凤难得碰到一个高手,体内的好站因子再次被挑起,“想让我救你妻子,可以,只要你打赢了我。”

因为有求于人,东方青苍一直憋着火,不敢发挥全部实力,如今听到旭凤这样说,再也没有保留,业火和琉璃净火碰撞到一起,两人打的难舍难分,周围的房舍树木,山石奇花都被毁于一旦。

 

这时一股柔和的力量出现,将打的兴起的二人分开了,一白衣俊雅的仙君一手一个,同时将二人给制服了。

“旭儿,你又胡闹了,”润玉伸手,指了指旭凤手里,那有着长珩一抹神魂的寰谛凤翎,“这寰谛凤翎里的神魂可虚弱的很,受不了你们两个的力量冲击。”


旭凤一看到润玉就知道,这架肯定没法继续打了,悻悻然的收手,“兄长,我可是考虑到这点的,已经提前在这寰谛凤翎上布了个结界。”

继而又对怒目瞪着他的东方青苍道:“放心,你妻子的神魂在这寰谛凤翎里好的很。”

 

润玉一派温和的走上前,淡笑着解释:“旭儿虽然贪玩了些,但从不会失了分寸,这位小友大可放心。”

旋即从旭凤那里拿过长珩母神的寰谛凤翎,探入法力后,微微蹙眉,“小友此来,是为了这寰谛凤翎里的神魂。”

 

东方青苍点头,“正是。”

 

“凤凰素有不死之称,皆是因为他们只要留有一丝神魂,便可以涅槃重生。”润玉话语微顿,“只是,凤凰涅槃,浴火重生,也是有失败的风险的,你可清楚?”

东方青苍眼神坚定,“总要试试,我相信长珩会成功。”

 

润玉和旭凤对视一眼,“既如此,那事不宜迟,即刻开启试炼塔。”

二人带着东方青苍来到一处青铜高塔外,只是靠近,就能感受到塔内灼热的气息。

“行了,小子,把你头上的寰谛凤翎也给我吧,接下来的地方,非凤凰一族都是进不去的。”旭凤朝东方青苍伸手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4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