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来客

爱好拉郎,福利章节随机掉落,三次元工作党码字不易,且看且珍惜。

双凤一楷 END上

“不是的,不是的,我是男人,怎么可能会生子呢,我不是怪物,不对不对,我是个怪物,我是怪物……呜呜”

看着陷入癫狂的赵楷,北椋王徐凤年也不敢再说些什么刺激他,只是小心翼翼的慢慢朝他靠近。

 

韩貂寺看着赵楷这个样子,也是暗自的心疼,“阿楷,冷静,冷静下来,没有人会伤害你,你是安全的,你是安全的。”

韩貂寺的安抚似乎是起了作用,赵楷的情绪渐渐平稳下来,北椋王徐凤年看准时机,直接拿出手里的引魂灯,不管赵楷的抗拒,硬是用引魂灯收纳了他的魂体。

 

“这是什么东西?!你想对他做什么?!”韩貂寺拦下北椋王徐凤年。

北椋王冷冷的瞥了他一眼,“本王这是在救他,他是本王挚爱的妻子,本王绝对不会害他。”

 

而这时姗姗来迟的世子殿下徐凤年也出现了。

“怎么样,楷楷的魂体找到了吗?”

北椋王徐凤年冲他晃了晃手里的引魂灯,世子殿下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

而一旁的韩貂寺看着两个徐凤年,眸中惊疑不定,“易容术?不对,完全没有易容的痕迹。”

北椋王徐凤年和世子殿下徐凤年,现在都没有心情管韩貂寺的震惊和想法,也不怕他把有两个徐凤年的秘密给传出去,反正知道的人也不少了,更何况凭北椋王徐凤年如今的修为,横推这个世界完全没问题,自然就没什么好顾虑的了。

 

按照北莽国师给的方法,北椋王徐凤年将赵楷收纳在引魂灯里的魂体,重新送回到他本人的身体里,按道理说,当时人就该苏醒的,可是两个徐凤年盯着赵楷看了许久,也不见对方有苏醒的架势。

 

“怎么回事,为什么阿楷还没有醒?!”

“你先别着急,也许还需要时间,我们先把楷楷给安顿好。”说着,世子殿下看了眼北椋王徐凤年,“你跟我详细说说刚才的情况。”

 

听完北椋王的描述后,世子殿下傻眼了,“所以你根本没有取得楷楷的同意,就强硬的收了他的魂体?!!”

北椋王徐凤年点头。

“大哥,你没搞错吧,魂体回归本体,要心甘情愿啊,你这样楷楷愿意醒才奇怪呢!”

“那你说怎么办,时间紧迫,他根本不愿意回来,对本王异常抗拒,本座能怎么办?!”

“你就不能等等我,楷楷肯定愿意跟我回来。”

“呵,那可不见得,他怕是还担心你封印他的记忆!”

“还不是你提的狗主意。”

 

“呵!”北椋王徐凤年冷笑,“别以为你也是徐凤年,本王就不敢杀你,杀了你,替代你的身份,跟阿楷留在这个世界,本王也不是不能接受!”

世子殿下徐凤年下意识摸向自己的双刀,目露警惕,“你大可以试一试。”

虽然打不过,但是徐凤年也不可能露怯。

 

“哼,”北椋王徐凤年冷哼一声,眼睛扫视四周,直接定格在一个角楼处,“李淳罡,出来吧。”

“唉,你们小年轻的情情爱爱真是让老头子我头疼。”李淳罡抱着酒壶,走了出来。

 

“老李老李,你来的正好,快过来帮我看看楷楷怎么样了?!为什么魂魄归体了,还是没有醒来。”

李淳罡头疼的走过去,手指点上赵楷的眉心,体内真气探出,过了好一会儿才收回真气。

 

“难办啊,他的魂体很虚弱,而且魂体自己在排斥这个身体,这真是前所未有的奇事。”


~

抱歉,最近嗑苍珩太上头了,其他CP暂时都被我打入冷宫了,更新特别少,抱歉,我努力码字,抱歉抱歉哈

评论(1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