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来客

爱好拉郎,福利章节随机掉落,三次元工作党码字不易,且看且珍惜。

恋爱脑?天诛!6

见柏麟没事,冥夜这才再次看向天启,之前天启一直背对着他,根本看不清正脸,如今看清了正脸,冥夜一下子愣住了,“这……”

柏麟也愣住了,原因无他,这天启长得跟他也未免太像了,只是……

“你身上为何有那般充裕的妖力和神力,还跟本君长得如此相似,你究竟是谁?”

 

天启毫不客气的一甩广袖,“听好了,本尊乃是上古三大真神之一的司水真神,妖神天启。”

柏麟:“妖神,天启?”难道是聊天群里某个世界的生灵,被那方天道给送过来了。

默默打开了聊天群。

 

【柏麟帝君上传了天启的照片。

柏麟帝君:诸位天道,这位妖神,可是哪位天道世界内的生灵?

 

千古诀尘天道:我我我,麟麟崽,是我的世界的生灵,天启可厉害了,他可是上古三大真神之一,武力值不可估量,我看长月烬明的小战神似乎搞定不了那个魔神,便把天启给送过来保护你。

 

长月烬明天道:千古诀尘天道,我特么……你等着,等老子升成大千世界,定要你好看!

千古诀尘天道:呵呵!就怕等不到。

长月烬明天道:我G@#!$%GYO(一堆乱码)

 

群主三生三世天道禁言长月烬明天道五分钟。

三生三世天道:咳咳,长月烬明天道,你先冷静冷静。】


后续3500字在答谢,愿者自取,感谢支持。

大家等答谢出来了,再行赠礼解锁!!!



评论(3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