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来客

爱好拉郎,福利章节随机掉落,三次元工作党码字不易,且看且珍惜。

all巽风 妖妃10

 

“兄君,长珩有罪!”长珩一走进来,就直接在大殿里跪下了,“只求兄君不要为难巽风。”

柏麟被气的嘴唇发抖,“长珩,你好大的胆子,公然无视本君的指令!你这是要反吗?”

“长珩绝无此意!”

“那你跪在这里是想干什么?!你一定要把事情闹得众所周知才甘心吗?”

 

“你们兄弟二人的事情,本殿下不想参合,就此告辞了。”巽风对眼下的闹剧不感兴趣,这头疼的事情还是交给柏麟吧,毕竟是长珩捅出来的马蜂窝,他是长珩的兄君,哥哥帮弟弟解决麻烦,很应该啊。

“站住!”他这一副与我无关、风轻云淡的样子,简直就是在戳柏麟的肺管子,柏麟直接被他无所谓的姿态给气炸了。


后续3700+字在下方彩蛋里,赠礼糖果及以上便可解锁获取,愿者自取,感谢支持。

本章是兄弟修罗场,柏麟全场MVP,恭喜柏麟巽风成功圆@房。
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