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来客

爱好拉郎,福利章节随机掉落,三次元工作党码字不易,且看且珍惜。

恋爱脑?天诛!4

老蚌王听到冥夜这般说,心下不由一喜,悄咪咪的看了眼自家小女儿,“老夫有一女桑酒,天生仙髓,只是苦于没有修炼途径,战神若是能将她带回上清神域……”

 

只是带回上清神域吗,那倒是小事一桩!

冥夜如此想道,正要答应,却听那老蚌王继续道:“娶她为妻,护她周全,上古冰晶的事情,老夫便既往不咎!”

 

【长月烬明天道:你个老蚌精,长得不美,想得倒是挺美,老子辛辛苦苦机关算尽,才把柏麟给弄到我的世界来,就指着冥夜给力点,把柏麟给拐到手呢!你个该死的老蚌精,居然敢给老子找麻烦,信不信老子一把天雷劈下去,把整个漠河化为雷池?!

 

香蜜天道:抠鼻JPG,老蚌精信不信我不知道,但是我是不信的。

苍兰诀天道:我也不信。

花千骨天道:不信+1

天乩天道:不信+1

千古诀尘天道:呵呵,我也不信。

长月烬明天道:想骂人的冲动拦都拦不住JPG

 

三生三世天道:好了,别闹,没有一定的理由,哪怕我们身为天道,也不可随心处置本世界的生灵。

长月烬明天道:可是老大,我真的好气哦,我可不想像未来那样,等桑酒入了魔、屠了腾蛇一族,才劈天雷灭了她。柏麟我是盼了又盼啊,好不容易才来的,绝对不能让任何人坏事!

三生三世天道:好啦,淡定,继续看下去。有柏麟在,怎么都不会出现那个局面的。】


后续3400字在答谢,愿者自取,感谢支持。

大家等答谢出来了,再行赠礼解锁!!!



评论(79)

热度(1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