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来客

爱好拉郎,福利章节随机掉落,三次元工作党码字不易,且看且珍惜。

恋爱脑?天诛!3

柏麟这边情势紧张,一触即发,但是天道小群里却是热闹非凡!

 

【长月烬明天道发了一张初代魔神宴泽盯着柏麟看的照片。

长月烬明天道:啧啧,宴泽这眼神,委实有些不清223白啊。

 

香蜜天道:面具上就露出了两个孔,还看不太清楚,我很好奇,长月烬明天道,你是怎么从那两个孔里看出来初代魔神的眼神暧@昧的?

千古诀尘天道:同问。

苍兰诀天道:同问+1。

 

琉璃天道:长月烬明天道,我记得你说过,你家初代魔神是个哲学家事业批啊,虽然我对麟麟崽的魅力很有信心,但是你是不是过度敏感了啊!

长月烬明天道:不,我这双善于发现J情的眼睛,是不会出错的。

 

三生三世天道:废话那么多,直接在群里分享天道视角啊!

长月烬明天道:好的,老大,我这就来分享。

嘀,长月烬明天道分享天道视角。】


后续3400字在答谢,愿者自取,感谢支持。

大家等答谢出来了,再行赠礼解锁!!!



评论(3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